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组织结构
中心简介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4年11月经江苏省科技厅批准建设。

中心以开发气象能源为中心,在气象能源资源评估、发电利用、安全保障等方面形成特色优势。重点研究气象能源要素检测、气象能源预测与评估、新能源发电并网及控制技术、电力系统气象灾害防护。

中心现有固定人员37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11人。中心形成了涵盖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大气科学等多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拥有江苏省“双创”团队1个,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人,江苏省双创个人1人,江苏省特聘教授1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3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4人,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5人。科研人员均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很强的工程应用背景,与兄弟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具有深入的联系和广泛的合作。

中心设有“开放课题基金”,热情欢迎高校、科研机构及高新技术企业中的科研工作者申请来中心进行科研工作。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