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李涛教授近期获三项高水平科技奖励

近期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国自动化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陆续公布了2020年度获奖项目,研究中心李涛教授主持或参与的三项研究成果获得奖励。

由李涛、张保勇、臧强、郑柏超、罗琦、郭伟主持完成的“受约束动态系统稳定性分析及控制理论研究”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该成果在降低稳定判据保守性和算法复杂性,增强系统对干扰的抑制能力,减少采样控制设计难度等方面取得重要科学创新。开发的稳定性在线监测系统经***卫星应用中心、***重点实验室应用测试,在相同的硬件和测试环境下,与传统方法相比控制精度提高一倍,检测灵敏度提高15%

李涛、郑柏超等主持完成的信息受限下动态系统分析、控制及滤波研究项目获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该成果解决了延时失稳、控制失准、抗扰失效等问题,实现信息受限下动态系统分析与综合研究的新突破,开辟该方向研究的新思路。

由宋公飞、李涛、陈胜、苗国英、郑柏超等主持完成的“网络化非线性系统的分析与控制研究”项目获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近年来,本中心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依托优势特色学科和高水平科研项目,科研水平持续提高,为研究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