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智能搬运车

智能搬运车可以节省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了人力搬运过程中造成的产品损伤,改善了物流管理,轻松实现高负荷的长距离运输。

该款智能搬运车为双向背负型车体,采用磁导航定位技术、RFID技术、传感技术、模糊控制技术等多种技术,能够实现物流过程中的车辆定位、运输物品监控、在线调度与配送的可视化管理。搬运车可沿着设定的线路自动双向循迹行走,达到指定工位后自动停止。车体配有障碍物接触式缓冲器、障碍物传感器和急停开关,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并以电池作为提供动力的来源,环保节能,连续工作时间高达24h。随着工业设备机电自动化的发展,智能搬运车取代传统的人力搬运,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