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特邀中山大学张贺晔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计算机建模及医学图像智能处理

报告时间:516日(周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

报告人:张贺晔教授

主持人:刘青山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大气环境与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自动化学院

2019514


报告摘要:心脑血管疾病一直是危害国民健康的重大临床挑战,临床共识指出心脑血管疾病需要进行个性化的精准诊疗,这就需要从病人个体的健康信息中提取出可靠的量化指标。该报告将讲述我们如何使用计算建模及图像处理的工程技术,从心脏影像中提取出评估冠心病生理状态的量化指标,并应用于临床诊断的过程。


报告人简介:张贺晔教授, 中山大学,主要从事健康信息学定量分析研究工作,以临床健康信息需求为驱动,推动并发展了一系列健康信息定量分析的技术与方法。截止目前,发表学术论文78篇(第一或通讯作者41篇),其中SCI检索论文42篇(第一或通讯作者23篇),包括Medical Image Analysis 4篇(通讯作者),MICCAI12篇,4ESI高被引和一篇ESI热点文章,主持一项NSFC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申请或授权中国发明专利5项,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创新奖三等奖(唯一人)。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