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特邀中山大学张贺晔教授来校作报告

5月16日下午,中山大学张贺晔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在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举行,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计算机建模及医学图像智能处理》。张教授指出,心脑血管疾病一直是危害国民健康的重大临床挑战,临床共识指出心脑血管疾病需要进行个性化的精准诊疗,这就需要从病人个体的健康信息中提取出可靠的量化指标。报告阐述了如何使用计算建模及图像处理的工程技术,从心脏影像中提取出评估冠心病生理状态的量化指标,并应用于临床诊断的过程。

报告结束后,张贺晔教授和与会师生就医学图像智能处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