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多旋翼无人机

多旋翼无人机系统是一种垂直起降的无人飞行器。无人机采用标准化的机体设计方法以及自适应鲁棒控制技术实现无人机的自主起降、自主循迹飞行等功能。其应用市场主要包括航空拍摄、地质测绘、应急救灾、农业植保、治安监控、通信中继、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

农业植保机:

农业植保机能够保证喷洒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大大提高农作效率,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加强雾流对作物的穿透性,从而实现更好的农药喷洒效果。该款植保机有效负载10kg,飞行时间12min,一天作业面积高达100余亩。


航拍测绘无人机:

航拍测绘无人机可以搭载高分辨率航拍相机和小型红外热像仪等仪器,为客户提供高质影像和高精度的测图,对任务区域进行测绘级拍摄。该款航拍测绘无人机,有效负载2kg,飞行时间高达30min,并带有高清同步图传设备,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