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谐波电动助力车

本谐波减速器的最高转速为1000rpm,它性能可靠、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特点,它是一款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总体而言,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 该产品可以实现三种汽车方式,即单纯以脚踩的方式,使得车辆向前行驶,这与普通自行车的功能一样;可以以纯电力驱动的方式,驱动车辆向前行驶,这与目前市场上的电动自行车一样;可以以电动助力的方式驱动车辆向前行驶,即当内置传感器检测到脚踩信号时,内置电机就会旋转,通过内置谐波减速器,启动车辆向前行驶,这样极大地节省了骑车者的力,使骑车者感觉非常轻松。

(2) 内置电机的工作温度为-20度至70度;

(3) 整个装置的重量为4.8公斤。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