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孙健教授作学术报告

适逢60周年校庆之际,为鼓励科技交流和创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42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孙健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网络化系统分析与控制》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自动化学院郑柏超副教授主持,学院近300名师生在线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孙教授指出,网络技术的发展使控制系统的信息传输方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在控制系统中引入网络有一系列的优点,同时也使控制系统的分析与综合变得富有挑战性。随后,孙教授针对网络延时等约束条件下系统的稳定性分析与控制器设计问题,详细介绍了非均匀采样网络化系统的稳定性、网络化预测控制方法、多智能体系统事件驱动一致性控制、网络化系统最优切换攻击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在提问环节,与会师生与孙健教授就网络化系统分析与控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此次报告拓宽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为参会师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报告现场氛围活跃,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