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学生获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江苏省决赛一等奖

2019年75日至76日,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橙色云杯江苏省决赛在常州举行。我校自动化学院以谢丽凤、叶子依与毛军翔为主力的参赛团队经过现场演讲、实物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参赛作品“智能云享——聋人无障碍交流云平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将于11月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团队前期进行了许多调研活动,认真策划方案,结合实际研发的聋人无障碍交流云平台作品在66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比赛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团队也将继续研发完善项目,再接再厉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设10个赛区。江苏赛区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各高等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220多个参赛项目,经过资格审核和专家网评,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的66件作品进入决赛。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赛事,致力于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自201511月成功举办首届大赛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NUIST备801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备案号:NUIST备80151